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電腦維護

希文資訊著重系統技術的整合應用,為客戶提供各類資訊委外服務(IT Outsourcing),使得企業可以節省人力成本,無需多僱用MIS電腦維護人員專門處理企業內部電腦。


希文資訊在電腦維護與電腦維修領域經驗豐富,我們針對特定的系統主機,像是Windows、Linux維護、Novell等多種伺服器電腦維護,提供定期到場電腦維護或是遠端服務,使系統運作穩定並且延長使用期限。企業亦可簽定「年度電腦維護合約」,讓您的系統更有保障。

由於企業屬性不同,在投資效益的經濟考量下,大多數的中小企業內部,通常未編制專業的MIS電腦維護人員,如果系統或者是網路設備發生問題時,常以公司內部人力應急,如此反可能造成更大的虛耗損失。其實這些問題交由專業的希文資訊來做電腦維護,絕對可以為您快速解決,讓您不必常常為硬體或系統等電腦維護與Linux維護問題煩腦。


對於有編制專業資訊人員的企業,亦可將電腦維護作業交由我們為您處理,使該人員可以專心致力於企業內部商業作業程序開發、資訊應用規劃、執行特定專案等高價值作業,而無需顧慮企業內部人員系統使用上的電腦維護需求,讓企業能真正發揮編制資訊人員的價值及彈性運用人力、節省公司人力成本。

我們的電腦維護服務包括了:企業網路管理Internet管理、主機托管、伺服器管理服務資訊安全管理工作站系統電腦維護伺服器維護儲存設備防火牆等網路週邊設備的電腦維護設定。 

 

電腦維護服務項目

 主機遠端監控、故障備援服務
 入侵偵測系統與防火牆的監控與管理
 網路系統檢測
 E-mail主機人員資料修改、郵件遞送異常協助問題排除
 MIS顧問諮詢,電腦維護線上技術支援
 單機硬體定期維修保養,零件換修服務
 單機檢測及故障排除
 硬碟資料空間重整、系統最佳化調整
 電腦週邊設備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