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虛擬網路建置

虛擬網路建置即為建置企業之內部網路(Intranet),主要讓企業內部資源能有效分享利用,並減少企業的主機量;讓企業員工處理子公司資料時,可以精確、快速,也可避免重要資料遭到有心人士攔截竊取,造成重大的損失;亦可與企業的合作廠商、客戶、夥伴,利用Internet來進行B2B(Business to Business)的電子商務,使得電子商務可以在一個安全可靠的網路環境下進行操作。

企業如有設立總公司或是各地辦事處,使用虛擬網路建置的技術,只要在各辦事處以專線連結上公眾網路,再以公眾網路結合VPN技術,就可以將各地辦事處連結在一起,成為一個企業專用的內部網路(Intranet),企業員工間在存取各辦事處的資料時,就跟在一間辦公室內存取資料一樣方便。

VPN、OpenVPN

為什麼需要建置企業間的虛擬私有網路(Extranet VPN)?

根據資料統計,目前中小企業在ADSL速率選擇上,以T1/384及雙向512K為大宗,由於流量分布大多集中在特定上班時段,造成頻寬利用率明顯偏低,因此語音及數據網路的整合應用如VoIP網路電話即為一合理的解決方案。如果企業用戶的語音話務量 龐大或頻寬利用率已飽和,建置VPN除可與現有網路環境整合,還可降低設備投資成本及減少大幅長途數據及電話費用。 因此舉凡企業內部需要多點通訊如在其他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跨國企業等,皆可利用VPN服務進一步節省通訊費用,其安全度等同於一般專線,可整合傳輸語音、傳真、數據及視訊多媒體等多種形式資訊、同時傳輸品質穩定,既保密又能達到點對點間的企業內部網路資訊存取功能,有效提昇企業經營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