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程式設計

想要更有效率的掌控企業營運流程,卻擔心花大錢購買了套裝軟體,
但只有部份功能符合需求,又無法應用在企業管理上嗎?


希文專業的程式設計團隊,能夠針對您的需求為您規劃設計一套專屬的軟體,將繁瑣、重複、固定的工作,透過軟體系統來提昇企業生產品質、降低營運成本、提昇競爭力,並且在充滿挑戰的市場機制之下提昇企業的獲利能力。

希文資訊擁有最專業的程式開發團隊。我們用心實踐每一位客戶對於程式的需求,無論是系統整合、商業套裝軟體開發,以及相關的網站程式、資料庫程式等,以我們多年的專業經驗累積,以及不斷的與客戶溝通,能夠為您量身打造出符合企業所需求的系統。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產品介紹,我們亦可為您做客製化的程式設計,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儘速為您解決您的問題。

希文在程式設計擁有多年經驗,以使用者角度,重視介面的易用性。更瞭解系統與軟體的相容,使軟體的功能達到最大化。

開發流程 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