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是一種「雲端運算」的概念

所謂的「雲端運算」,就是利用「網路」的遠端連結特性,將資料存取,置放於外部之「實體主機」內。

如此公司內部就可以少掉建立伺服器所衍生了「電費」、「管理」、「硬體擴增」、「系統軟體升級」、「機房空間」、「專人維護」、「煩雜線路」「空間租用」的問題。

由於公司內部實際上並未有伺服器主機的建置,卻仍享有實體伺服器的實際效益,就好像公司內部有個隱形的伺服器,因此稱為「虛擬主機」,就是您向我們申請伺服器空間租用的意思。




Linux虛擬主機適合php程式語言搭配mysql資料庫,亦是現今網站系統主流,我們提供最穩定的Linux虛擬主機讓您的官網無後顧之憂。


希文資訊瞭解中小企業經營的困難,我們提供優於市面的Linux虛擬主機租用價格、空間容量及流量,由於Linux虛擬主機的資源是由使用者們共同分擔,因此絕對比自設主機來的划算。選擇希文,讓您專心開展事業,伺服器的事就交給專業的希文,交給希文,安全、快速、大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