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主機託管

當您的公司已經有購買伺服器,不需進行「空間租用」,但是卻因伺服器佔用太多辦公室空間,耗用太多運轉及冷氣費用,且要請專人維護,而在考量苦惱時…

放心,希文資訊早已為您設想好解決方案。


此時您只要將主機伺服器交給希文進行「主機託管」、主機代管即可。「主機託管」、主機代管也是「雲端運算」的一種應用方式,其概念與「虛擬主機」相同,實體伺服器同樣不在企業內部,這是一種將風險及維護轉移到希文資訊的方式。

主機託管與主機代管(Co-location)是指您的企業,擁有的網站主機放置到希文的機房中心,並經由我們的高速專線頻寬,來供應您企業網站主機使用。希文資訊的主機託管(Co-location)服務,能幫助您的企業節省機房建置與維護、專線申請與租賃…等成本費用。卻可享受到專業IT人員來維護企業網站主機的正常運作與管理。主機託管(Co-location)已經是大型企業在減少開支當中優先考慮的項目,因能夠馬上看到成本的降低與效率的提升。

「主機託管」與主機代管的硬體部份,是使用您的專屬主機,不用與空間租用的客戶共同分擔資源。但頻寬部份則可以視您的企業流量狀況,再來規劃共用流量頻寬或是由我們為您架設流量專線。

「主機託管」與主機代管包含三個區塊:

一、實體空間租用:視伺服器的規格大小及數量做規劃評估。
二、主機伺服器維護:不用您的MIS人員親自跑來,有問題時,希文會進行維護,並主動與您報告。
三、頻寬線路:我們會視企業的營運需求,為您做最專業的建議。當流量不大時,您或許只要使用共用線路;但如果是電子商務型的網站,流量可能是重要關鍵,依照實際流量,我們會另建議您架設流量專線。

空間租用、伺服器、雲端空間

希文資訊的主機託管(Co-location)服務,已經有文教機構、一般企業…不同產業的企業網站主機委託代管服務,在經驗與專業的提升,絕對讓您放心交給希文來做企業主機託管(Co-location)的重大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