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9號

services@mail.seven.com.tw

(02) 2242-9995

首頁

Linux服務

Linux是建立在Unix上面發展出來的作業系統,因此,Linux繼承了Unix穩定有效率,以及Linux維護容易的特點。安裝Linux的伺服器機連續運做一年以上而不曾當機、不必關機是稀鬆平常的事。

與Windows系統不同之處,Linux主機上可以同時允許多人上線來工作,並且資源的分配較為公平。你可以在一部 Linux 主機上面規劃出不同等級的使用者,而且每個使用者登入系統時的工作環境都可以不相同,此外,還可允許不同使用者在同一個時間登入Linux主機,以同時使用主機的資源。

由於Linux系統的穩定、安全、低價、高效率Linux維護容易的特性,希文資訊從民國84年,即投入Linux安裝與Linux維護服務。


從早期的SlackWare、RED HAT,乃至於現在市場主流的Fedora或CentOS等,我們都有相當程度的研究及Linux維護經驗。

我們Linux系統主要服務的對象包括:公家機關、公司行號、教育單位等。服務內容包含:LINUX安裝、LINUX維護、LINUX問題排除、遠端監控及異地備援等等。

Linux系統的應用方面,我們主要提供Apache、Mail(Sendmail、Postfix、MailScanner)、MySQL、OPENVPN、Samba、DNS、Hylafax等安裝及Linux維護服務。

另外希文資訊亦可代替客戶安裝其特殊Linux需求服務,例如影音主機、信件轉遞、網頁流量分析報表等等Linux服務。